星动态:黄子韬:我也发愁找不着女友 因为我眼光太高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03:4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子韬:我也发愁找不着女友 因为我眼光太高了  很久很久没有参加过这样一个全程无尿点的发布会了,几乎所有记者的屁股都离开了舒适的酒店座椅,也再也没有狂刷朋友圈打发时间,大家全神贯注地盯着台上,害怕错过黄子韬下一个“金句”。
  “这哥们太敢说了!”摄像大哥感叹半天,我随手把黄子韬的歌《Underground》推荐给他,“你快听听,感受一下‘几亿零花钱在口袋也没骄傲’这种feel!”
  说话时用食指指着前方,狠狠戳空气,是黄子韬的习惯性动作,以至于每一句话都仿佛在对天发誓;粉丝录的VCR里,有他的歌作为背景音乐,他就把发布会现场当作KTV包房,开心地对着大屏幕K自己的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子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