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惠英红结婚了吗?惠英红男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05:5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惠英红结婚了吗?惠英红男朋友是谁  惠英红年轻美貌,恢复单身后,当然吸引大批男士追求,但她却不听家人朋友的劝告,接受了一个年轻她9岁的二线男星的追求。两人不论是成长背景、人生阅历甚至经济状况都相差甚远。
  惠英红性格勤俭又热爱工作,男友却刚刚相反,出身小康,对工作的态度是可有可无,爱玩爱出风头。如此两个世界的人,当然不可能长久。后来,惠英红说她日后选对象,必须要选一个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一个男人如果经常要她在金钱上协助,她最终会看不起对方。虽然没有说名字,但大家都知道她说的正是这个年轻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