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千亿富少王思聪逛名店遭拦下 怒轰:你不认识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14:4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千亿富少王思聪逛名店遭拦下 怒轰:你不认识我?  王思聪昨被网友目击在成都逛精品名店,竟意外被女店员拦下,当时王思聪因为手中拿着一杯饮料,而该店规定不能在店内吃零食和喝饮料。爆料者透露,王思聪被拦下后,还一副高调不满回呛女店员:「你不认识我?」
  虽然王思聪当时的口气蛮横霸道,但耿直的店员仍不为所动回答:「我不认识你。」随后,女店员还好新帮王思聪收好饮料,并没有赶他离开,王思聪还一脸屌样买了一条皮带,随后不爽拂袖离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思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