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倪萍个人资料 国民女神多年来情路坎坷不已令人心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9:1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倪萍出道以来那么多年了,在感情上一直相当坎坷。有网友爆料,倪萍经历了三段婚姻,以及五段感情,这到底怎么会这样呢?

 倪萍个人资料 国民女神多年来情路坎坷不已令人心酸  据悉,当初倪萍因主持了十三届春节联欢晚会被观众所熟知,关于倪萍的婚姻生活也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正因为倪萍一路走来在感情生活十分坎坷,经历了三段婚姻。然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要有多幸运才能有机会经历那么多次婚姻呢?在事业上顺风顺水的倪萍,在感情道路上足够坎坷。
  有网友爆料,倪萍第一任丈夫是在山东时结合的,早年在山东工作的倪萍因赌气匆匆走进婚姻,并育有一女,后来,28岁的倪萍调到北京中央电视台工作后,二人分道扬镳,女儿被判给了前夫;1997年与王文澜结婚,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多次合作过的导演杨亚洲喜结连理,低调办完了婚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倪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