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倪萍现任老公曝光 倪萍有几个老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6:5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倪萍的第三任丈夫是王文澜,1996年,倪萍与陈凯歌两人遗憾分道扬镳后,倪萍机缘巧合认识了王文澜,随后两人王文澜在1997年也喜结良缘。曾经与名导陈凯歌之间的感情更是历经波折,在准备谈婚论嫁时,半路杀出的陈红粉碎了倪萍的幸福路。在中国人的心中,倪萍是美的。她的美集中了中华民族传统女性的温柔、善良、贤惠……

 倪萍现任老公曝光 倪萍有几个老公  几十年走在风风雨雨中的倪萍,听了那么多和她有关的传言,看了那么多和她有关的纷争。她学会了隐忍,她几乎很少辩解,当很多人误解倪萍的时候,她也不会找媒体站出来发表自己的愤怒。不辩解、不反抗、不诋毁!她只会用行动慢慢的让人理解她,支持她。直到现在,那么多的老百姓提起倪萍都会觉得温暖如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倪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