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童菲再次挑战真人秀 搭档撒贝宁全新风格引期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2 20:1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央视财经频道制作的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2》演员阵容曝光。“90后电影四小花旦”童菲、央视知名主持人撒贝宁以及知名喜剧演员杨迪等共同组成的全新探险组合,即将和观众见面。继上一季的良好开端,此次旅程也将继续为粉丝和观众朋友们传递正能量,做到真正的粉丝与偶像零距离接触,共同完成任务。

 童菲再次挑战真人秀 搭档撒贝宁全新风格引期待

  而作为该节目中唯一的90后童菲,此前在真人秀《我们的法则》中,因其耿直又直爽的性格大大提升了国民好感度,也收获了许多“耿直粉”。而撒贝宁近几年也是转战综艺市场,并且有着突出的表现。此次虽是童菲与撒贝宁的首次合作,但网友和粉丝都表示十分期待。当耿直的电影小花遇到毒舌的主持界鬼才,是否会引发一系列的爆笑与火花,着实引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