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董子健女友真实面貌曝光 网友评价:这他妈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17:5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董子健目前是相当火红的新生代演员,在2016年10月认爱同为23岁的女星孙怡,小俩口也经常被拍到出双入对,感情非常好。他11日再次被拍到与女友一起现身机场,全素颜的孙怡看起来似乎有点憔悴,肤色也显得有点黯沉,该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热议。

 董子健女友真实面貌曝光 网友评价:这他妈吧?

  董子健日前被拍到与女友孙怡一起现身机场,他穿着灰色长袖T-shirt以及牛仔衬衫,搭配宽松运动长裤,打扮得非常休闲;孙怡则穿着粉红色长裙,套着一件Oversize运动外套,全素颜的她,气色似乎没有很好,肤色有点黯淡,看起来非常憔悴。两人全程互动非常亲昵,董子健搂着女友的肩膀,一路上还帮女友按摩颈部、轻吻耳朵,看起来非常恩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