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爱朋个人资料 渣男疑为走红甘愿当白百何暖床小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1:2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爱朋个人资料 渣男疑为走红甘愿当白百何暖床小三  据悉,卓伟爆料女星白百何(白百合)出轨,泰国曼谷幽会情人,泳池边贴脸、亲吻、戳下体打情骂俏,惊呆了!2004年,白百何与“羽泉”陈羽凡因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 。2006年12月26日,白百何与陈羽凡领证结婚。2008年1月,白百何生下儿子元宝。话说这个视频里面的绿泳裤男生竟然被脑洞很大的网友开扒出来可能是名叫张爱朋的男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