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爱朋个人资料 渣男疑为走红甘愿当白百何暖床小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1:2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爱朋是谁?和白百何出轨事件泳池绿泳裤男生么?4月12日中午12点,第一狗仔卓伟爆料女星白百何出轨,泰国曼谷幽会情人,泳池边贴脸、亲吻、戳下体打情骂俏,一起来看看白百何与神秘男子泰国密会照片吧!卓伟不搞周一见,而是掐好时间12日12点12分见!

 张爱朋个人资料 渣男疑为走红甘愿当白百何暖床小三  那么这次卓伟又要曝光出哪些猛料呢?昨晚,卓伟和其团队在微博喊话,称要在今天中午12点12分,爆一个追了12年的大料。并提前放出部分暗示意味很重的漫画。此外,卓伟今天上午开始在微博上回答网友对该女星的问题,卓伟透露该女星比红了20年30年的女星还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