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陶晶莹老公是谁 李李仁自曝为娶陶子连续拍戏378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16:5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陶晶莹老公是谁 李李仁自曝为娶陶子连续拍戏378天  在《意难忘》拍摄时,传出陶子和李李仁姐弟恋,陶子未婚先孕,两人很快结婚。《意难忘》拍摄到后期时,陶子怀孕5个月,李李仁向制作方提出能否让自己饰演的角色提早“死亡”,自己才能在家好好陪妻子。制作方于是安排了王胜志中弹身亡的剧情。虽然李李仁的戏提早结束,但李李仁因为这个角色入围当年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评选,陶子谈到老公在《意难忘》中的表演,也是赞不绝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