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杰伦被曝深圳开网吧?网友:真是长不大的小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06:5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周杰伦被曝出开网吧。深圳一家豪华网吧开业,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店内有专业的赛事比赛专区、直播专区、桌游专区以及餐饮水吧,堪称“最高端网吧”。据悉,这家网吧来头不小,周杰伦可是联合创始人。

 周杰伦被曝深圳开网吧?网友:真是长不大的小孩

  周杰伦的粉丝在微博发文说:“该网吧的成立起因于周杰伦热爱打网络游戏,在内地各地工作时经常会去当地网吧打游戏,被媒体或网友遇见多次,引起周杰伦经纪公司对电竞与网吧的关注,才产生了这次的创意。据悉未来他们将会与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合作举办各种赛事,发掘优秀的电竞选手与赛评,推荐到国内各顶级俱乐部,帮助草根玩家也有机会进入职业俱乐部的殿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