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夏天被同学告白 羞问妈妈:我该嫁给他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00: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2日晚报道,夏克立与黄嘉千的女儿夏天,目前就读小学一年级,在学校人气超高,吸引小男生喜欢,直接向她示爱。黄嘉千12日带夏天出席某活动,透露女儿个性比想像中保守,现在对男女之事特别敏感。她被男同学告白,不知该如何回答,问妈妈:“我该不会要跟他结婚吧!”让黄嘉千哭笑不得。

 夏天被同学告白 羞问妈妈:我该嫁给他吗?

  黄嘉千说,夏天现在看到电视上男女演员靠得比较近,就会问说:“他们要结婚了吗?”看到她跟曾国城合拍舞台剧,在剧中穿白纱,也问说:“你跟城城叔叔要结婚了吗?你们有没有接吻?”还问夏克立,“你不担心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