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Ella诞下儿子劲宝 SHE好姐妹替她开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9 20:0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的台湾人气组合S.H.E成员Ella(陈嘉桦)于4月12日荣升妈妈,她和老公结婚快5年,终于期盼到第一个宝贝儿子“劲宝”诞生。她也是S.H.E第一个做妈妈的成员,好姐妹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都替她开心而感动。

 

 Ella诞下儿子劲宝 SHE好姐妹替她开心

  唱片公司也证实了Ella生孩子的消息“Ella已顺利生产,母子平安。”并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Ella正在休息中,稍后才会将母子照片发放与大家分享喜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