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房祖名毒打谢霆锋的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22:2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先说事件发展起源:《十二道锋味》中,房祖名和谢霆锋毫不避讳狂晒兄弟情,但是性格互补,相亲相爱的好兄弟居然忍不住在镜头前大大反目。房祖名上演发飙戏码。节目中,房祖名为给老爸成龙庆祝六十大寿二度上《锋味》,他诚邀谢霆锋一起飞赴意大利学做黑松露蛋糕。

 房祖名毒打谢霆锋的真相!  谁知学艺之路坎坷,两兄弟历经曲折,即将大功告成时,因谢霆锋无心之过造成大错,毁于一旦,房祖名当众将蛋糕就糊地上了:“我们只剩一天了怎么做?”把谢霆锋吓了个目瞪口呆,剩下一脸尴尬自责不已。尽管后来,兄弟两人还是合力完成了黑松露蛋糕。但是,房祖名的这种脾气却被网友不待见,直接在微博开骂指责房祖名大少爷脾气实属太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