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瑞儿被轮事件始末 惨遭众多渣男欺凌失身痛不欲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20:1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了解,王瑞儿曾被邀请到日本拍AV,但在该片拍摄过程中,导演和制片方却恶意修改剧情,声称邀其拍摄轻松强暴片,到真正拍摄时,却加入集体强奸等情节,“假戏真做”,王瑞儿饰演的角色要连续被大概10名男演员强奸。后来被轮大尺度走光的照片却在网上疯传出来,让王瑞儿再度成为了众多网友热搜的对象。

 王瑞儿被轮事件始末 惨遭众多渣男欺凌失身痛不欲生  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年王瑞儿因“轮奸门”而差点自杀,后来经过一段时间调养后才敢于出来面对。然而王瑞儿被轮事件始末一直都是大众所关注的话题,当初王瑞儿在京举行见面会,澄清网上议论纷纷的“性侵门”事件。自称并没有被10位男性演员轮奸的她,之所以举办发布会,既不是为了申诉委屈,也不是为了向片方讨回公道,追讨赔偿,而是为了声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