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给员工设奶茶假 零食饮料全供应上班还让敷面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12-27 13:47:33

  在娱乐圈有不少明星当老板都十分大方,比如范冰冰给员工办婚礼,黄晓明发豪华年终奖,最近海清给员工设奶茶假也让不少网友羡慕,纷纷称像到她工作室上班。

搜狗截图17年12月27日1341_2.jpg

 海清此前就说自己对员工很好,产假给6个月而且还是全薪,女性员工还有月经假,最近她工作室员工还爆料称海清给员工设奶茶假,为了让员工健康生活,海清给一个月不喝奶茶的员工放一天假,果然是中国好老板啊!

360截图20171227133410140.jpg

360截图20171227133423062.jpg

  据悉,这是海清工作室的 “精致工作室生存法则”图片也引发热议,其中一条“一个月不喝奶茶可以换一天带薪假”备受网友关注。而据了解,在此前海清就曾给工作室员工设了“姨妈假”,这样的工作室,“姨妈假”和“奶茶假”并驾齐驱的节奏,引发不少网友评论:“工作室还缺人吗?”

360截图20171227133359281.jpg  

 
  据悉,早前在某活动上,海清曾透露自己给工作室的女性员工设了姨妈假,女员工每月都能享受“姨妈假” ,而对于“姨妈假”海清解释道:“虽然有的人来姨妈的时候肚子不痛,但她身体还是会有一个疲惫期。”不仅如此,海清还会给员工六个月的全薪超长产假。不少网友对海清这样的老板力Max的老板纷纷表示赞扬。
 
搜狗截图17年12月27日1343_3.jpg
 
 
  而且海清对女性员工的待遇尤其好,此前海清化妆师给她推荐一款Mopair膜派的面膜,海清用了之后觉得效果特别好,就直接买了两大箱放到办公室,让女员工们敷着Mopair膜派面膜边工作边上班,在这样惬意有爱的工作环境下,员工们自然也都更积极干活了,海清绝对是好老板的典型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