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佳莹传授疗伤情歌 助失恋网友走出低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04:4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4月13日报道,徐佳莹“攻蛋”进入倒数,她力挺“爱最大”YouTube频道录制影片打气,推荐私藏情歌要帮助失恋朋友走出低潮。首先是《我怀念的》意味“让自己痛到底”,她说:“一段关系的结束,都会也都想要躲到棉被里大哭一场,这也是开始重生的第一步。”

 徐佳莹传授疗伤情歌 助失恋网友走出低潮

  接着聆听《会呼吸的痛》诠释挣扎期,她形容:“这是一个自己跟自己反复对话的拉扯期,希望能让还在挣扎的朋友能尽快走出来。”第三阶段“复原期”她选《忽然之间》做为代表,“这个阶段是伤口已结疤,正在等好的组织再重新长出来,你已好很多了,这首在深夜是你最好的陪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