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鹿晗自曝感情状况:可以找个圈内的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16:5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0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发布会在延安举行,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七位MC悉数出席。因迪丽热巴是本季新加盟成员,早前一直有传闻称其在团队里受到冷落,但据发布会现场情形来看,热巴实则是备受哥哥们宠爱的“小公主”一枚,她亦自言录制节目过程中受到了其他六人不少照顾。另在群访环节,七位MC也开启爆料模式,邓超就突爆王祖蓝即将当爹,而鹿晗在被问及恋爱状况时,大方表示自己目前仍没女友,但同时也笑称可以考虑找个圈内的女朋友。

 鹿晗自曝感情状况:可以找个圈内的女友

  在正式发布会后的媒体群访环节,七位MC连连爆料、互怼不断。哥儿几个先是爆料在之前节目中素有“傻狍子”之称的鹿晗这次机灵了不少,不但学会使用一些“诡计”了,且更爱怼兄弟们了。这不,当有媒体问陈赫为了这季节目有做什么准备时,鹿晗就反应极快地在旁吐槽“长胖呗!”十足“嘚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