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白百何为何隐瞒离婚?半数网友认为利益捆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00:2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周卓伟爆料白百何泰国密会小鲜肉,疑似婚内出轨。昨日凌晨陈羽凡发声明表示两人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自己为了照顾孩子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当天下午,白百何针对出轨风波首发声明承认离婚,表示为了孩子健康成长隐瞒离婚。

 白百何为何隐瞒离婚?半数网友认为利益捆绑

  对此,有媒体做了独家调查,共13987名网友参与了问卷。其中对于陈羽凡首发声明表示两人已经于2015年离婚,38.75%的网友认为是出于公关的考虑,为了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而对于两人隐瞒离婚2年的事实,半数网友认为他们是为了商业利益假扮“恩爱夫妻”,26.38%的网友选择相信夫妻为了保护孩子的说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