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蒋羽熙男友是谁 宅妹与神秘男友私密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12:3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是光芒太耀眼还是怎的,蒋羽熙的黑历史还真是多啊。早前就有网友曝出,如果再给蒋羽熙一次重生的机会,她一定会选择自己出生在韩国,除此之外,能够加入SM公司成为他们的实习生甚至出道,是蒋羽熙的梦想。

 蒋羽熙男友是谁 宅妹与神秘男友私密照曝光  之前网曝蒋羽熙的男朋友是吴亦凡,不过,这样的传闻基本没什么说服力。其实,蒋羽熙只是吴亦凡的忠实粉丝,蒋羽熙曾多次在微博或是公开场合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吴亦凡。后来EXO出道大红,蒋羽熙就开始打起天朝四子的主意,有星饭曾在EXO-M的某次见面会上,看过蒋羽熙穿着女仆装只为能够吸引当时还是EXO成员的吴亦凡注意力,甚至还想进入后台见到吴亦凡,不过被拒绝了。有网友称,蒋羽熙之所以强调是吴亦凡的忠实粉丝,其实只不过是想借吴亦凡以此作为跳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蒋羽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