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前亚姐遇美容事故烂脸 吞千粒药精神几近崩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11:2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亚洲小姐郑伊娜前年在美容院做雷射疗程,发生美容事故导致烂脸,治疗后脸上留下疤痕,当时她才跟亚视约满转战新公司,同天就发生毁容意外,让新公司的节目、广告损失数百万元。而她也掉进人生谷底,外出只能戴着口罩,生不如死。

 前亚姐遇美容事故烂脸 吞千粒药精神几近崩溃

  郑伊娜日前接受专访,形容过去一年半这段黑暗岁月犹如“僵尸生活”,她说:“脸上有块疤痕和毁容没有分别,别说是艺人,一般人皮肤有伤都不开心了,工作、生活都受影响。”为求尽快恢复她不断求医,人生从未看过这么多医生,吃过这么多药,郑伊娜表示,“这段期间吃的药超过千粒,而且药效都好强近,每天只有四小时是有精神,任何人都不想见,情绪病、抑郁症、人群恐惧症全都上身,试过在街上见到热闹人群,就会失控尖叫”,觉得人生怎么这么漫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