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紫飞到法国拍大片 出来的效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04:5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一期《时尚cosmo》封面人物是杨紫,翘着二郎腿躺在沙发上,想摆出一种慵懒性感的味道,然而杂志上面的字才真是有点浮夸,什么“第一次时装周,所有人都夸她美”,所有认识是谁站出来我看看!

 杨紫飞到法国拍大片 出来的效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这次的所有照片全都是巴黎实地取景拍摄的,虽然很多照片背景虚化了,但还是看得出来是在洋气的外国,比如这张,拖着行李箱过马路,您这是准备去火车北站吗?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在法国,手上还要拿一个特产。

 杨紫飞到法国拍大片 出来的效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按照套路走,都去了法国了,不在埃菲尔铁塔前拍一张是说不过去的。是的,杨紫也拍了。看得出来当时巴黎天气不好在下雨,光线可能有点暗,于是反光板把杨紫整个人打得特别亮,说简单点就是像把人P上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