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柏芝与谢霆锋复合了?女方经纪人这样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08:0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八卦媒体爆料称张柏芝谢霆锋两人已经复合,同时向媒体透露该事的人是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两人重归于好的原因是10岁大的Lucas从中撮合。

 张柏芝与谢霆锋复合了?女方经纪人这样回应

  面对持续不断的复合传闻,4月19日,张柏芝经纪人对此正面回应:“没有复合”,看来复合之说仅为谣言。其实,早前张柏芝接受采访时就侧面回应过此事,有记者问关于谢霆锋做生意赚过亿的事,张柏芝对此表示:“不要和我谈我两个孩子的父亲,其实那个人好、那个人不好都不关我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