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若英爸爸做心脏手术 老公竟然没有安慰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09:2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著名歌手刘若英的父亲是海军舰长退役,是一名名副其实的老军人,几天刘若英发表了动态,她的父亲因为心脏住进加护病房,脉搏一度掉到32。

 刘若英爸爸做心脏手术 老公竟然没有安慰她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21日报道,台湾歌手刘若英(奶茶)在澳门举行的《第21届Channel [V]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中获得两个奖项,她坦言因感冒声音沙哑,所以台上表演令她特别紧张。说到奶茶爸爸刚做完心脏手术,她称爸爸手术进展非常好很顺利,可以放下心头的大石了,因父母近日先后进行手术,经常要跑来跑去照顾,现在总算顺利,但可能因为之前太紧绷突然放松就会生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