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朝阳被曝恋上小清新?火速澄清:霉霉是谁都不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03:4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称:“美国排名第一的流行歌手在与中国科技大佬交往”的八卦流传,并且猜测“搞不好几个月后宣布婚讯”,立马引发吃瓜群众的猜测。更有传闻称,这说的不是别人,正是张朝阳与泰勒斯威夫特!

 张朝阳被曝恋上小清新?火速澄清:霉霉是谁都不知

  从抖森到张朝阳,霉霉的绯闻男友颜值水平,真是飘忽得紧。在1992年出生的同学已经不好意思自称boys和girls的今时今日,如何界定“中年”科技富豪这一称谓,值得玩味。这块饼是好是毒,我们还没来得及鉴定,但粉丝已经为了谁家爱豆是米国TOP捉对厮杀。撕番之战,只能赢,不能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