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许亚军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20:2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亚军个人资料  他的第一任妻子叫黄建萍,与他同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后来去世了。许亚军的第二任妻子非常贤良淑德,叫张晞,主演过电影《豆蔻年华》,还有电视剧《京都纪事》。两人的生活一度非常幸福。不过后来,许亚军与何晴拍《风荷怨》时擦出火花,许亚军为了与何晴早日在一起,迫使张晞与他离婚,差点害得妻子心脏病发。

  1995年,许亚军接拍《风荷怨》,演对手戏的就是何晴,许亚军比何晴小3岁,两人迸发出爱的火花并导致许亚军离开了张,何晴也结束了她与刘威5年的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许亚军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