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许亚军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20:2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亚军个人资料  许亚军对感情、婚姻自有深刻体会,但他极少向公众谈及,偶尔借着谈剧中角色谈自己的婚姻体会。在2010年电视剧《复婚》中,许亚军饰演一位看起来窝囊,实际“脚踏两只船”的中年男人潘军。谈及该角色,许亚军说,自己十分同情和理解这位“负心汉”的作为,“潘军不见前妻、玩消失,是在逃避,他不忍看到小芬的绝望。

  在前妻病重时,他又没日没夜地照顾,这些都说明他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丈夫。”许亚军还表示,剧中的潘军正是大多数中年已婚男人的缩影,“婚姻是什么,就是一个字:忍。那除了忍以外呢?一忍再忍。剧中潘军的许多台词,实际说出了当今不少中年已婚男人的心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许亚军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