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被问张翰若与郑爽复合怎么办 爽爸却这么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07:0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23日晚,郑爽的父亲郑成华在微博上回答网友的提问,被问及“听说张翰有意和小爽复合,如果是真的,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您是否还会同意他们在一起?”爽爸回答:“只要大壳高兴,我不过多参与!”

 被问张翰若与郑爽复合怎么办 爽爸却这么回应

  郑爽自从开微博放飞自我以来,惹来流言纷纷,而爽爸也跟着女儿一起放飞。如今,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结束,恢复单身,但张翰和女友娜扎的感情还是很好,不知道爽爸这番言论,让张翰和娜扎看了会作何感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