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意涵素颜健身 元气少女晒性感运动照身材凹凸有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5:5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意涵性格大大咧咧,长相甜美可爱,被网友们起了一个很可爱的绰号“陈大发”。爱好运动的她于4月23日通过微博晒在台湾跑步的照片。照片中,陈意涵身穿背心短裤,一脸素颜,笑的非常的甜美,另外还有和修杰楷父女俩的合影。

 陈意涵素颜健身 元气少女晒性感运动照身材凹凸有致  4月23日,“元气少女”陈意涵通过微博晒长跑素颜照,并称:“凡跑过必留下纪录,在台北路跑,跑的是回忆。路上加油的都是猛男也是个特殊的场景,女孩们好棒!今天破BT,比预设的时间在快了一些,谢谢教练们跟铁粉一路相随。虽然很累又赶回来拍戏,但心情大满足,明年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意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