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佟丽娅董璇同框 好姐妹撞脸又撞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3:4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24日晚,董璇通过微博晒和好姐妹佟丽娅[微博]的合影,并称:“撞脸撞衫撞橫店!”照片中,两人不仅脸长得神似,就连穿的衣服都一样,都穿着蓝色牛仔外套,亲密相拥,笑容甜美,满脸的胶原蛋白,看来两位辣妈心情很好。

  

 佟丽娅董璇同框 好姐妹撞脸又撞衫

  照片中的佟丽娅笑的依然那么甜美,前不久,老公陈思诚深夜会靓女的丑闻甚嚣尘上,让深爱佟丽娅的众多粉丝心疼不已,但是看似柔弱的佟丽娅远没有外界想祥的那样脆弱。三月,事业再上新台阶,成为中国电视剧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的常务理事;四月,漫步巴塞尔的街头,享受浪漫的阳光明媚……按部就班的工作着、生活着,所有的一切都仿佛在告诉喜爱她的人们“我很好,勿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