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映洁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出身穷人家努力拼搏终出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7 14:4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映洁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出身穷人家努力拼搏终出头  作为台湾知名偶像艺人的鬼鬼吴映洁,自去年4月加盟韩国经纪公司CJ E&M后,除少量行程曝光外,几乎处于闭关状态,以练习生的低调姿态深埋韩国刻苦研习歌唱、舞蹈等功夫。随着鬼鬼吴映洁首张迷你专辑《GEMMA》的即将发行,首波主打单曲《Sugar Rush》火热上线,鬼鬼也展开了在韩国的宣传攻势。
  登上《Show Champion》节目热舞开唱惊爆眼球后,更登上韩国最权威的音乐榜单栏目《M!CountDown》,连番轰炸般的宣传日程使鬼鬼在韩国的曝光度及人气直线飙升。鬼鬼吴映洁的人气极限上升,让不少人怀疑鬼鬼吴映洁的家庭背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映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