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打脸卓伟?黄晓明晒baby孕照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18:02: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4月26日下午,黄晓明在微博中晒出两张抚摸baby孕肚的照片,并感叹当妈的不易。黄晓明在微博中写道:“没别的,就是觉得当妈妈太不容易了!全世界的妈妈都是最伟大的,我爱妈妈。”照片中,黄晓明抚摸baby孕肚深情凝望爱妻,baby对镜头一脸甜笑,十分温馨。

 打脸卓伟?黄晓明晒baby孕照回应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好幸福,希望和baby幸福一辈子”,“恭喜你,祝愿你跟baby 越来越好”;也有网友留言调侃:“卓伟被打脸了,闭嘴吧。”
 

 打脸卓伟?黄晓明晒baby孕照回应

  其实,此前网上也曝光过不少baby孕期的照片。但是因为“海绵夫妇”一直没有正式回应,再加上卓伟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论,导致吃瓜群众有点儿茫然。baby的工作室曾对卓伟的回答予以“感谢”,算是侧面回应,但效果远不如今日黄晓明的回应有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