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喆买豪宅忙装修 离婚后的他竟然过得挺不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07:04:1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前段时间白百何和羽凡的一场大戏终于落下了帷幕,不过各位网友们可不要喜新厌旧,大家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宋喆吗?前段时间获悉消失许久的宋喆出现在京城的中介圈子里,这不赶紧去看看他最近的悠哉生活!当天,宋喆驾驶一辆路虎带老妈前往某小区看房。宋喆对私密性的要求相当高,车上都配了窗帘,而他也始终戴着口罩,看来经过跟宝强马蓉的浑水乱斗这反侦查意识提升了不止一个level啊!

 宋喆买豪宅忙装修 离婚后的他竟然过得挺不错

  宋喆看的这个小区附近环境比较幽静,房均价差不多在6万多,也是不差钱儿。看房的过程里宋喆都是一个人默默走在一边,全程不开口。一切沟通都是通过老妈来跟三个中介周旋,打探完情况再把儿子拉到一边,母子二人悄悄咬耳朵,配合得十分默契。

 宋喆买豪宅忙装修 离婚后的他竟然过得挺不错

  第二天,宋喆开车独自前往了昔日和前妻杨慧的住所。后来干脆拉出来了一个小车,堆了很多鞋盒子。此时的宋喆只管自己低着头闷闷的走路,身影看上去有点萧条,这架势估计是准备彻底搬离和前妻的家,顺势猜想此处的房产应该是判给了杨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