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思思二胎儿子首曝光 趴妈妈胸口安逸休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16:55: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主持人李思思作为世卫组织“第一次拥抱”活动倡导者,携二胎儿子罕见出镜。照片中,李思思素颜出镜躺在床上,双手怀抱小baby,刚出生的小婴儿脸贴在妈妈的胸口上,再度当妈的李思思眼里全是温柔。

 李思思二胎儿子首曝光 趴妈妈胸口安逸休息

  据悉,李思思生于1986年,据悉老公是一名80后的金融人士。2014年李思思生下大儿子元宝,去年11月底,李思思发微博首度承认怀二胎:“30岁老天眷顾赠予我一份惊喜。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真诚并欢喜。”李思思缺席鸡年春晚,据说也是为了小宝宝暂别舞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