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德伦发了这张照片秀恩爱,粉丝纷纷喊话舒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22:32: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冯德伦在2016年9月与性感女神舒淇结婚后,粉丝时常能在社交软体看到他们默默秀恩爱。5月1日,他在微博上传肩上扛着猫的照片,眼尖的网友马上发现那就是舒淇的两只爱猫之一,默默秀恩爱的方式,让网友直呼更让人羡慕又忌妒!

 冯德伦发了这张照片秀恩爱,粉丝纷纷喊话舒淇

  冯德伦在与舒淇结婚之前,因为知道她是超级爱猫人士,所以就送给她一只猫咪,并命名为“Maymayboy”,婚后更可以常在他的微博看到老婆爱猫的影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