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拉松恋情被曝终结 蒋劲夫上海撩妹疑有新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10:19: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全明星探爆料,蒋劲夫4月中旬,独自一人抵达上海,在这趟私人行程中,约会多名美女,疑有新情况。第一天在一家商场中,蒋劲夫的身边陪伴着一位穿着清凉的美女!正是前不久与蒋劲夫刚刚互关的SNH48成员邱欣怡,是蒋劲夫的小师妹。再看邱心怡微博上发布的一组单人旧照,莫非拍摄者就是蒋劲夫?

 马拉松恋情被曝终结 蒋劲夫上海撩妹疑有新欢

  而第二天晚上又与一名穿着性感的黄发女子约会饭店。落座之后的蒋劲夫在与身边美女一阵热聊谈笑之后,更是扒开衣服任由美女欣赏自己的肌肉,这样荷尔蒙满满的撩妹手段,姑娘你可承受得住?在众人的谈笑中,又一位美女赶来,蒋劲夫的身边还真是蜂飞蝶舞,美女不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蒋劲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