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贤称已与女友coco分手 网友:力不从心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15:52: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说到谢贤,相信网友们并不陌生,谢贤就是谢霆锋的老爸。17岁入行,如今已经八十岁的谢贤还是宝刀未老,不仅长得年轻,更有一个比自己小49岁的女友,小49岁是什么概念呢,就是可以说是真正的爷孙恋!近日,谢贤自曝与女友已经分手了,这是真的吗,分手原因又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跟着搜鲜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谢贤称已与女友coco分手 网友:力不从心啊!

  谢贤一家人在娱乐圈的声望都比较高,前妻:狄波拉,儿子:谢霆锋,前儿媳:张柏芝,都是圈中一线明星。谢贤见证了香港了娱乐圈的发展,经历了从粤语片到国语片,从黑白片到彩色片的时代变化,也奠定了他在娱乐圈大哥大的地位!玩世不恭的态度成就了他另外一个身份“花花公子”。如今81岁的谢贤也已明显的疲态!自曝与小女友已分手!

 谢贤称已与女友coco分手 网友:力不从心啊!

  其实,这么多年来谢贤一直都是很爱护小女友的,不像有些爱吃嫩草的老牛非要全部霸占。谢贤小女友搂搂抱抱,虽然网上一片激愤之声,说这个女孩被老头毁于一旦。但是爱情这东西谁也说不准,就像《人民的名义》中高育良和高小凤的爱情,我相信他们是真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