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昔日女神张敏写情诗给周慧敏?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11:25: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5月3日晚,49岁香港女星张敏在微博发布一篇长诗,字里行间透露出满满的深情爱意,然而令人吃惊的是,情诗文末竟配上了自己与周慧敏的照片,令网友大呼不解:“女神这是表白吗?”

 昔日女神张敏写情诗给周慧敏?真相原来是这样…

  张敏是上世纪90年代的女神,电影《赌圣》中她演的“绮梦”是经典美女角色。张敏于1995年拍完电影《十兄弟》后便淡出娱乐圈,在内地投资生意,做女强人逾20年。今年3月,张敏高调宣布复出。

   随后,张敏也在微博上重新发布了这篇长诗,并补充献给好姐妹周慧敏的“题记”,配图也改为周慧敏倪震夫妇的亲密合影,消除网友的误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