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昕10年仍没上位不是谢娜打压,这些细节揭露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17:06: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几年的随着各类“真人秀”综艺的兴起,《快乐大本营》已经不复当初的辉煌。但关于“快乐家族”的各种争议从未停止过,何炅隐婚、维嘉暴瘦、海涛恋爱、谢娜打压吴昕等。尤其是谢娜打压吴昕的新闻就像“月经贴”一般,隔断时间就会重新登上热搜榜!

 吴昕10年仍没上位不是谢娜打压,这些细节揭露真相

  都说谢娜的存在是随时随地的插话,但不可否认谢娜的确比吴昕会找梗,也的确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谢娜在采访中曾讲到,录一期“快乐大本营”是很累的,除了要一直站着之外,还要调动全场观众和嘉宾的气氛从这期快本中我们可以又可以看到,主持了10年的吴昕依然是个小透明。都说“谢娜打压吴昕”,但看完这些小细节,你就知道真相其实并非如此了!

 吴昕10年仍没上位不是谢娜打压,这些细节揭露真相

  每个环节谢娜都是处在一个注意力高度集中的状态!反观“一直被打压”的吴昕,在四个带素人朋友的明星表演时,她一直处于一个“待机”的状态,话筒会时不时的放下,身体会不由自主的趴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