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莎为菩提树浇水祈福 亲吻树干神情温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3:46: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5月7日,金莎发博写到:“南海妙金山的菩提树星罗棋布,初次在这里供养了一棵菩提树。当我住在这里的时候,每天要来为它浇水,心型树叶婆娑,树眼但愿教我识人的能力。

 金莎为菩提树浇水祈福 亲吻树干神情温柔

  我看了周边每一棵树下的石碑,石碑上都刻着供养者的名字和心愿,方圆百里就数我最透明实诚,一共四个心愿,谁能猜全中,我就和这位知己举杯畅饮,限中国境内。”字里行间可以看出金莎善良、虔诚和感恩的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