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雨馨个人资料 婚史复杂转恋黄景瑜被骂老牛吃嫩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20:20: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卓伟又放大招了!今天下午13:30分,经历了摄影师集体出走“风波”的全明星探工作室,继续曝光“周一见”小鲜肉恋情。因为一开始预告图片是两张“海洛因”的化学式图片,导致很多吃瓜群众都摸不着头脑,甚至有猜明星吸毒的。

 王雨馨个人资料 婚史复杂转恋黄景瑜被骂老牛吃嫩草  但其实,这两张“海洛因”的化学式并不是真的海洛因,而是指的网剧《上瘾》的两位男主黄景瑜、许魏洲的“海洛因”cp。是的,今天的男主角就是海洛因cp之一黄景瑜。5月8日,全明星探曝光黄景瑜和女生同回小区,一夜未出,疑似恋情曝光的视频和照片!先是黄景瑜在上海某小区被拍到出门遛狗,然后抱着狗上了车。随后有一个女生也跟着上了车...
  之后黄景瑜送她去参加聚会,还在马路边一直等她,直到聚会结束,又去接她。然后俩人一起回了小区,回家之后一夜未出,疑似同居。这个女生叫王雨馨,是个美女画家,希望画廊的创始人,还是MC杂志社的主编,才女一枚。是86年出生的,比黄景瑜大6岁!在全民星探的爆料中,这位才女有一个6岁左右的女儿。于是就有人说了黄景瑜女友王雨馨前夫是谁?为什么会离婚呢?黄景瑜和王雨馨是怎么认识的?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雨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