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晓明幸福肥出双下巴 竟意外与baby撞了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12:36: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与报道,黄晓明近日到福州出席代言活动,身穿三件式西装并系上领结,没想到被拍到双下巴,网友笑亏“幸福肥”。巧的是老婆angelababy日前也自黑晒出双下巴照片,小两口结婚以来外型常被说越来越像,除了睡着POSE一模一样,夫妻脸的例子又因为下巴再添了一笔!

 黄晓明幸福肥出双下巴 竟意外与baby撞了脸

  除了陪爱妻生产短暂告假,黄晓明随后就展开忙碌的工作行程,包括《琅琊榜2》杀青,还接下许多代言活动,积极抢赚爱子小海绵的奶粉钱。而他在活动现场见到小朋友,马上出现奶爸模式,舞台上遇到萌娃献吻,更是开心地闭上眼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