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姚笛近照尽显老态放不下过去 网友:死性不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07:05: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当年的这两张照片打碎了文章的“小男人”顾家爱妻的好形象,而姚笛也从以实力当红校花沦落为大家讨伐的“小三”代表,一夜之间,文章跟姚笛两人成为大家吐槽怒骂的对象!

 姚笛近照尽显老态放不下过去 网友:死性不改

  而当文章跟姚笛出轨事件一经曝光后,文章突然醒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乖乖的回到了马伊俐的身边,做回曾经的小男人形象,回归家庭,马伊俐已经其父亲都“善解人意”的原谅了文章的错误,独立姚笛一人苦苦作战!

 姚笛近照尽显老态放不下过去 网友:死性不改

  如今,也这么些年过去了,文章也陆陆续续的有了些作品,凭借这演技慢慢的回到了公众的视野,虽说人气无法回到曾经,其实也算很不错了。但是如今已经35岁的姚笛因为“小三”的标签一直摆脱不掉,她的事业可谓是一蹶不振。没人再为的演技买单,更没有人会找上一位这样的女友!

 姚笛近照尽显老态放不下过去 网友:死性不改

  近日,姚笛出现在某活动上,35岁的她油光满面,满脸憔悴尽显老态,这样的她似乎并没有什么朝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