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熊黛林晒美食照实力虐狗 长发飘飘皮肤白皙超温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9:14: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5月9日,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在狗狗面前吃东西的照片,并配文称“不管你看多久都是没用的!”尽显搞怪本色。照片中的熊黛林着装休闲,白T恤搭配牛仔裙,穿着一双白色凉鞋,长长的秀发十分温柔美丽,皮肤也是好到爆。而一旁的小狗狗也十分可爱呆萌。

 熊黛林晒美食照实力虐狗 长发飘飘皮肤白皙超温柔

  网友评论“虐狗”、“你美你说什么都对”。

 熊黛林晒美食照实力虐狗 长发飘飘皮肤白皙超温柔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Lynn)去年同郭可盈弟弟郭可颂结婚后一直非常恩爱,放话要努力造人,希望可以尽快造人成功!5月1日,Lynn就在微博同网友分享其自拍照和同老公的合照,还留言:“勤劳的人儿最可爱!劳动节假期当然要好好放放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