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辣妈陈妍希浴室写真 香肩+美腿大秀性感好身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08:11: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辣妈陈妍希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清凉”大片。照片中,清新随性的搭配尽显陈妍希身材曲线,连浴缸戏水都如此少女。

 辣妈陈妍希浴室写真 香肩+美腿大秀性感好身材

  据悉,陈妍希和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擦出爱火花,相距四年的姐弟恋修成正果,2016年7月在合肥领证结婚宣布双喜临门。12月20日,陈妍希在社交网晒出“一家三手”的照片,公告两人的爱情结晶出世了!

 辣妈陈妍希浴室写真 香肩+美腿大秀性感好身材

  陈妍希(Michelle Chen),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6年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
  2006年,陈妍希与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签约。2007年6月拍摄偶像剧《换换爱》。2011年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饰演女主角沈佳宜,并凭借该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3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Me,Myself,And I》。同年6月参演电影《不二神探》。2013年底拍摄华夏视听、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女一号小龙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