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昆凌二胎孕照惊现PS痕迹 怀孕各地接商演害周董万分紧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01:37: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昆凌二胎孕照公布美上天,但尴尬的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昆凌的二胎孕照PS痕迹十分明显,懂行的人,一眼就能看穿他P了哪里,细心的你,能发现P了哪些部位吗?

 昆凌二胎孕照惊现PS痕迹 怀孕各地接商演害周董万分紧张  5月9日昆凌二胎孕照曝光,怀孕7个月的她一袭白衣出镜,孕肚凸起十分明显,但双臂仍然纤细抢镜。2月14日早晨,周杰伦宣布爱妻昆凌怀二胎,并暗示第二个宝宝是儿子,凑齐了一个“好”字。有知情人爆料称,去年10月《极致追击》剧组当时在上海进行拍摄,周杰伦前来探班昆凌,并陪同爱妻拍戏很久,两人的二胎正是在那段时间怀上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昆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