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小沈阳为何消失?赵本山一句话道出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13:41: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赵本山,从一个农民孤儿奋斗到现在的百亿身家,现在旗下的本山传媒已经发展成一个巨大的商业帝国。从二人转演员,到小品演员,现在的赵本山不但收徒弟为其赚钱,自己的影视公司也风生水起,不得不说能力还是强的,跟赵本山搭档多年的范围虽然在艺术上不比赵本山差,但是在商业方面完全跟赵本山不是一个等级。

 小沈阳为何消失?赵本山一句话道出真相

  要说赵本山的徒弟,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小沈阳了,跟赵本山一样小沈阳也是一个二人转演员,在成名之前混的非常惨,以前调侃很多演员的演出一分钱能听7段虽然有些夸张,但是也是事实,很多小门头开业都能请得起,估计还真用不了多好钱,而有网友也曝光过小沈阳成名前的演出:但是在拜师赵本山之后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尤其是在春晚上亮相之后,小沈阳一夜爆红,已经到了无人不晓的地步了:

 小沈阳为何消失?赵本山一句话道出真相

  但是,当时的小沈阳是赵本山徒弟里唯一出名的一个,而其他大多数人都只是在本地小有名气,从另一方面来说,小沈阳的走红其实是赵本山硬推的结果,本山赵本山这棵树太大,稍稍动一动就足够用了,但是自己本身的能力有多大才华有多少呢?在《欢乐喜剧人》上,小沈阳的表现是彻底让大家失望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