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怡小腹微隆孕味足 嫁入豪门升级人妻当辣妈堪称人生赢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07:08: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孙怡小腹微隆孕味十足,这下逃不掉媒体的追逐了,还是乖乖承认自己怀孕事实吧。孙怡小腹微微隆起真的变成一个孕妇了,但是孙怡为何会如此甘愿在事业上升期结婚生子,是不是因为嫁入豪门的原因,还是董子健是真爱呢?

 孙怡小腹微隆孕味足 嫁入豪门升级人妻当辣妈堪称人生赢家  5月8日,孙怡一身休闲运动装抵达首都机场,获男友董子健前来接机,一路嘘寒问暖抢推行李箱男友力MAX。网传孙怡与董子健6月2日将举行大婚,孙怡被传已经怀孕,照片中可以看到孙怡小腹微隆,孕味十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孙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