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揭秘赵涛早年逼迫贾樟柯与前妻离婚真实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05:59: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一直以来,在许多公开场合,贾樟柯的身旁也总是站着这位身材高挑、沉静如水的女人。他们只是工作关系吗?人们纷纷猜测,甚至有人指责赵涛是破坏贾樟柯婚姻的第三者。那么,事实究竟如何呢?

 揭秘赵涛早年逼迫贾樟柯与前妻离婚真实内幕  贾樟柯是山西省汾阳人。1993年,他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中文系,并在一年后开始了电影生涯。而贾樟柯的前妻朱炯是北京电影学院1990届摄影系的高才生,她的作品曾多次获得全国大奖。朱炯是现任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副教授,拥有法国博士学位,照片曾登上法国杂志封面,在国内外举办过个人摄影展,同时还是一位蜚声国际的著名策展人。
  1996年,贾樟柯的第一部作品《小山回家》引起校友朱炯的注意,两人交往逐渐密切。1999年二人结婚,同年也是贾樟柯拍摄《站台》与赵涛相识。婚后的几年时间里,贾樟柯因为拍电影常年在外,朱炯担负起所有家务,两人聚少离多,婚姻曾出现严重矛盾,之后朱炯飞往法国留学。但两人的离婚时间十分模糊,2008年贾樟柯《二十四城记》的海报上,朱炯还以策划人的身份出现。而2009年4月,贾樟柯跟记者聊天时说到,“其实也挺想结婚的。”侧面证实自己已经离婚。
  1999 年,贾樟柯第一次拍摄的长片《小武》在国外屡获大奖,成为备受国际影坛瞩目的新晋导演。不久,贾樟柯便获得一笔投资,他打算拍摄筹备已久的一个剧本《站台》,为此,贾樟柯到山西大学为新片挑选演员。没想到最后没挑到学生,却选中了舞蹈老师赵涛。一年之后,赵涛成为了贾樟柯电影《站台》中的女主角,该片在2000年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亚洲电影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贾樟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