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莎晒吃冰激凌美照 粉丝直呼:要做那个勺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19:13: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日,金莎微博晒出六连拍并配文“早知道那么辛苦,当初就不该下凡”。照片中,金莎在耀眼的阳光下戴着白色遮阳网纱帽,时而嘟嘴卖萌、时而咬着冰激凌的勺子冲着镜头甜甜微笑、时而静静的凝视远方。

 

 金莎晒吃冰激凌美照 粉丝直呼:要做那个勺子

  网友们纷纷留言“小仙女,就当下凡渡劫吧,不准回去”,“你美你说了算”,粉丝更是直接喊话:要做那个冰激凌的勺子。

 金莎晒吃冰激凌美照 粉丝直呼:要做那个勺子

  金莎个人资料

  姓名:金莎

  英文名:kym

  出生日期:1983年3月14日(农历正月三十)

  现住地:北京朝阳金莎

  籍贯:上海徐汇

  绰号:小朋友(仅限海蝶师兄们)、海蝶小公主、无色素女孩、歌坛玉女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